與李晨亮相慶功會 范冰冰:我是拿瞭影後花瓶

原標題:范冰冰: 我是拿瞭影後的花瓶

馮小剛、李晨和台中商標申請類別范冰冰(從左到右)

前晚,從西班牙載譽歸來的《我不是潘金蓮》在京舉辦慶功會,導演馮小剛和范冰冰攜金銀貝殼亮相,主演郭濤、大鵬、於和偉、趙立新等也齊聚一堂。現場,男友李晨全程護花,范冰冰直言,自己一直不懼怕任何“花瓶”的質疑:“女演員被稱作花瓶是鼓勵,我現在還是花瓶,拿瞭影後的花瓶。”

馮小剛暌違三年打造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繼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斬獲國際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獎(費比西獎)後,又在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斬獲電影節最高榮譽最佳影片“金貝殼獎”,范冰冰摘得“影後”桂冠,獲得最佳女主角“銀貝殼獎”。慶功會上,談到《我不是潘金蓮》改檔11.18,馮小剛也解釋瞭原因,“主要國慶檔紮堆的片特別多,所以我們去十一月。”

現場,李晨不僅以男友身份,也首次以主創身份出席慶功會,據悉,李晨在片中與范冰冰有一場對手戲,“笑”果十足,頗具喜感。此前,范冰冰在花椒直播與粉絲互動時兩眼紅紅,看似非常疲憊,范冰冰也直言,在這部戲宣傳告一段落之後,渴望一個充分休息的假期。


李晨深夜包場帶范冰冰看電影 秀恩愛不能停,李晨微博截圖 凌晨1點多,李晨更新微博曬出與女友范冰冰一起帶朋友包場看電影的照片,他配文寫道“看瞭一個午夜場,意猶未盡,嚴重期待第二部”,幸福滿溢。


最近有網友在一傢名包店裡碰到瞭范冰冰,雖然打扮得沒有大熒幕上的那麼容妝精致,但是這近照還是這麼辣眼睛,依舊十分的驚艷,難怪是第一美女。近照都此般“辣眼睛”,真的是讓網友羨慕不已,怪不得眾多網友稱她為第一美女呢,果然台中商標申請代辦還是天然的美女耐看啊。


古裝劇奇葩"門簾"造型 范冰冰劉詩詩誰hold住瞭這款頭飾?,“影劇美人”范冰冰當今演藝圈的話題女王,最當紅的一線女星。范文芳有“新加坡第一美女”的美譽,主演過多部熱播劇,是新加坡國寶級女藝人,曾紅極一時。宋妍《烏龍闖情關》中的許平君,她擁有一雙楚楚動人的眸子,十分漂亮,但過早退出瞭演藝圈。

台中商標申請流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mkm020q6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