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減出我人生2》上演零食緝查 選手偷吃引復胖危機


《減出我人生2》上演"零食緝查"大片申請商標流程

昨晚播出的《減出我人生2》第七期開啟個人賽,失去團隊保護的選手們個個都面臨淘汰危機,十位選手爭奪七個晉級名額。第一季減重總冠軍台灣註冊商標詹昌榮 王者歸來 , 大長腿 引眾人艷羨,北影200斤女胖子潛力爆發,大挑戰環節出奇制勝。而隨著轉戰山海關,選手們與導演組上演瞭一場鬥智鬥勇的零食 緝查行動 ,氣氛緊張堪比 諜戰片 。

安徽最帥獄警 王者歸來 北影200斤女胖子智鬥 勵志男神

在本周的 摘球大挑戰 環節中,《減出我人生》第一季減重冠軍詹昌榮 王者歸來 ,曾以100天減重132斤的傲人成績,被網友們奉為 勵志男神 的他,再次走上《減出我人生》的舞臺與本季選手同場競技。為 求子 減肥的他不負所望,第一季減肥成功後就順利當上瞭父親,此番露面,網友大呼 減肥真的是改變人生瞭! 、 一年瞭依然沒有復胖,還是男神模樣!

本次比拼,詹昌榮在 加磅 200趟的情況下,完成穿行30米,來回1000趟,將400個乒乓球運送到藍筐任務。依然保持良好健身習慣的他對如此強度的訓練顯然遊刃有餘,比賽中也充分發揮 大長腿 優勢,令眾選手倍感壓力,直呼 他腿太長瞭,他走一步我走兩步!

而令人意外的是,北影200斤女胖子李佳媛 出奇制勝 ,看似不緊不慢的勻速行動,不求迎頭趕上,實則耐力驚人!在長達2個多小時的拉鋸戰中,眾人為追趕 帥獄警 反被 拖垮 ,疲累不堪,李佳媛則保持節奏,後發制人,又一次展露 黑馬 姿態,第一個完成挑戰。總教練劉畊宏高舉大拇指,對其表現大加贊賞!

選手上演 零食緝查 大片 華人歌唱傢 偷吃 不認被孤立

本周,選手們轉戰山海關開啟全新的減重之旅,但新環境之下大傢卻狀況頻發,偷吃零食、訓練懈怠,一時間讓他們的減重進度都受到不小的影響,而個人賽的席位爭奪又讓眾人的友誼備受考驗。

在抵達山海關後,大師兄祖嘉澤收到選手 偷吃 舉報,對選手們的宿舍進行瞭突擊檢查,總教練劉畊宏也召開緊急集體會議,將選手轉戰期間松散狀態重新拉回 減重 正軌。在他的一番 敲打 下,眾人坦承 偷吃 行為,而華人歌唱傢易天 無動於衷 的姿態令眾人大失所望。

據悉,轉戰山海關第一天,華人歌唱傢易天牽頭 溜號 出去買小吃,回來眾人 分贓 偷吃。東窗事發後,易天 偷吃 不認,甚至猜忌 有人 舉報, 胖友 情誼遭遇危機。在待定環節,面對二選一的淘汰投票,眾人一致將矛頭指向易天, 我覺得他沒有主動站出來台中註冊商標費用說這個東西是他買的,沒有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 人心盡失的易天慘遭 全票 淘汰。

下周選手們依然會在美麗的山海關受訓,柳巖探班驚呼 瘦太多! 究竟女神再度 降臨 所為何事?更多精彩鎖定江蘇衛視,每周四晚21:10播出的《減出我人生》第二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mkm020q6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